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情暖校园守望相助,抗疫同舟共克时艰”——我校向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作者:李澜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社区办)处长高常忠一行赴北京市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对超市发在疫情期间给与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及赠送锦旗,并与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增庆及部分公司领导进行座谈。

首先,高常忠代表学校向超市发表达感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公司以守望相助的责任和初心,大力支持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北航店生活物资供应,按照我校校园防控要求,引导人员分流,降低聚集风险,积极开辟户外卖场及启动200平米临时卖场等一系列举措,不仅为我校做好社区封闭管理、有效抗击疫情做出很大贡献,这也充分彰显了大企业的大能量,大担当的责任和作为。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通力合作,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优势互补,揭开新的篇章。

会上,王增庆代表超市发对北航多年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形式、新变化,超市发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政策,做好物资保障和配套服务,也将在日常经营中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更好的服务北航师生。

最后,高常忠代表北航向超市发赠送了锦旗。双方在大厦一层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