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官方网站 | 系统后台管理 | 添加收藏 | 设为主页

后勤保障处开展西山基地和住宿空间安全检查

作者:李澜 李学舒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每年春季都是火灾高发期,为切实做好我校西山绿化基地的森林防火工作,结合本月领导安全日的安排,后勤保障处高常忠处长、后勤党委肖洪书记、陈斌副处长以及相关责任人,一同到西山绿化基地进行森林防火安全检查。

后勤保障处领导实地走访了西山基地防火岗哨的值守情况、防火器材的配置情况,实地了解了护林员的生活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的要求,强化岗哨值守和巡山检查力度,将防火检查与宣传教育紧密结合,杜绝一切火灾隐患,确保我校顺利完成2019-2020年森林防火季的各项防火任务。

处领导检查西山绿化基地

处领导在防火岗哨与护林员交谈

当天,后勤保障处部分领导赴学院路校区、沙河校区内重要地下空间、员工宿舍进行了住宿空间安全检查。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宿舍人员管理、日常保洁消杀、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杜绝火灾隐患。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电话:82317114